19880223 发表于 2007-10-14 11:52:06

这里有人玩过《中世纪》吗?

RT,感觉对中世纪军事感兴趣的人玩《中世纪》,对罗马感兴趣玩《罗马》。虽然游戏中很多不对地方,但玩过人就不会乱说中世纪和罗马的军事了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10-14 12:52:00

从罗马开始玩的,中一考虑入手中,中二跑不起来。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14 23:18:38

中2加王国让我的硬盘都快崩溃了,下了命令与征服没地方装。。。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7 10:23:46

玩过罗马,中世纪1,2没接触过,机器跑不动,不过我有个同事,是中世纪的忠实爱好者,天天跟我聊,弄得我现在也想玩了,现在正在攒钱中

k.masato 发表于 2007-10-17 10:47:40

我在玩中世纪2和王国,一直用丹麦,北欧的斧头兵,强.
尤其是十字军战役的时候,比较宏伟,n多人vs n多人,就像大片一样,我玩的原因就是:即使玩的再烂,每达一场战斗,也能像看电影一样,有种莫名的冲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人玩过《中世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