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0-11 18:02:23

无冬之夜系列吹牛大赛

转自百度无冬之夜吧。
1 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有一次在NPC身上偷窃,把别人的衣服偷过来了,因此变成全裸


作者: 隐藏的影舞者2007-10-10 23:05   回复此发言   

--------------------------------------------------------------------------------

2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有一次我的重甲和塔盾被一个贼偷了,结果它马上因为极度超重而给我原地站了半个小时岗,直到我发现自己被偷为止。


作者: 221.196.193.*2007-10-10 23:13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有次潜行,愣是在那阴魂龙面前跳了一个小时踢踏舞都没被发现啊!


作者: 刀笔客   2007-10-10 23:14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4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有次潜行,MD,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作者: 60.9.228.*2007-10-10 23:42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4楼太搞笑了 呵呵!!


作者: 124.115.219.*2007-10-11 00:09   回复此发言   

--------------------------------------------------------------------------------

6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耶?各位在我造的“雪球”里开吹牛大赛呐?


作者: 徘徊于夹缝2007-10-11 02:06   回复此发言   

--------------------------------------------------------------------------------

7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序章因为考试不合格被迫继续进修,眼看另一农夫NPC拯救无冬城......毕业....出门....结局CG

贴子相关图片:

作者: 丷云淡风轻丷2007-10-11 02:33   回复此发言   

--------------------------------------------------------------------------------

8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无冬之夜都没听说过


作者: 珐利埃尔2007-10-11 07:36   回复此发言   

--------------------------------------------------------------------------------

9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在第三章拿了绿龙和金龙的蛋后,到了第四章拿来贿赂那两条龙,竟然让我通关了!


作者: 121.32.161.*2007-10-11 07:42   回复此发言   

--------------------------------------------------------------------------------

10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直接用“说服”技能就让龙把龙蛋给我了


作者: 88.70.64.*2007-10-11 08:03   回复此发言   

--------------------------------------------------------------------------------

11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用男性角色和小墨的bl结局~~~


作者: 珐利埃尔2007-10-11 08:15   回复此发言   

--------------------------------------------------------------------------------

12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无冬敌人那么弱,即使是龙巫妖也被我一发fod秒掉,有什么好吹的…   


作者: BTBG2007-10-11 08:17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3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在无冬吧从来不跑题


作者: 半神吸血鬼   2007-10-11 08:52   回复此发言   

--------------------------------------------------------------------------------

14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在无冬吧向来不灌水


作者: yaoxuying19832007-10-11 09:30   回复此发言   

--------------------------------------------------------------------------------

15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同13,14楼


作者: eszyx   2007-10-11 09:33   回复此发言   

--------------------------------------------------------------------------------

16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昨天在耍无冬2,用黑暗精灵,10法师/12奥法骑士/12烛堡法师/10大法师, 打最终BOSS战。左手神圣复仇者,右手天圣怒火。直接冲上去一个强力顺势斩,把KOS,DemiLich康格斯,梅丽珊姐姐,墨菲斯妥一行全部砍死了。


作者: Richardicy2007-10-11 10:01   回复此发言   

--------------------------------------------------------------------------------

17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昨天在耍无冬3,用黑暗精灵,10法师/12奥法骑士/12烛堡法师/10大法师, 打最终BOSS战。左手神圣复仇者,右手天圣怒火。直接冲上去一个强力顺势斩,把KOS,DemiLich康格斯,梅丽珊姐姐,墨菲斯妥一行全部砍死了。


作者: 59.36.14.*2007-10-11 10:19   回复此发言   

--------------------------------------------------------------------------------

18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在无冬吧从来不玩IP党。


作者: 60.9.182.*2007-10-11 10:52   回复此发言   

--------------------------------------------------------------------------------

19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偶学会了传奇唬骗,骗来了晨曦之主做魔宠


作者: 124.160.70.*2007-10-11 10:56   回复此发言   

--------------------------------------------------------------------------------

20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无冬吧里从来没有es这号人……


作者: 211.138.147.*2007-10-11 12:23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21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1883年出生,今年125岁,是个刚成年的精灵。。。


作者: yaoxuying19832007-10-11 12:35   回复此发言   

--------------------------------------------------------------------------------

22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连喝十瓶麦酒智力不降低!!


作者: 藤原とうふ店_2007-10-11 13:13   回复此发言   

--------------------------------------------------------------------------------

23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嗨!各位好久不见啊,最近我一直在无冬学院进修,所以一直没来看大家!


作者: 大脸小猫眯   2007-10-11 14:02   回复此发言   

--------------------------------------------------------------------------------

24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无冬之夜不是赛车游戏吗?= =!


作者: 219.134.191.*2007-10-11 14:58   回复此发言   

--------------------------------------------------------------------------------

25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A:我在无冬里骑马。
B:我还在无冬里开车呢!
某法师:我发明了卫星术,能一直监测整个费伦
A/B:……


作者: 藤原とうふ店_2007-10-11 15:00   回复此发言   

--------------------------------------------------------------------------------

26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的法师拿巨型斧头把红龙给砍翻了,而且没有调密码……


作者: 埋葬o诺言2007-10-11 15:17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27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连喝十瓶麦酒智力不降低!!

作者: 藤原とうふ店_ 2007-10-11 13:13   回复此发言

呵呵,偶知道为什么,因为你滴初始智力已经素3鸟~~


作者: yaoxuying19832007-10-11 16:21   回复此发言   

--------------------------------------------------------------------------------

28 回复26: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我的法师拿巨型斧头把红龙给砍翻了,而且没有调密码……
作者: 埋葬o诺言 2007-10-11 15:17

39sorc/1pally
拿把+20ab
+xxx伤害
+〇〇〇伤害
+口口口伤害
的巨斧

红龙算什么。。。。


作者: 珐利埃尔2007-10-11 16:48   回复此发言   

--------------------------------------------------------------------------------

29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拿把+20ab
+xxx伤害
+〇〇〇伤害
+口口口伤害
的巨斧

红龙算什么。。。。

作者: 珐利埃尔 2007-10-11 16:48   回复此发言

+98 to hit,+157%damage,还有+10全属性对吗?king's sword of heavens??好剑口牙~


作者: yaoxuying19832007-10-11 16:55   回复此发言   

--------------------------------------------------------------------------------

30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小闪 17:01:23

好吧我用燃烧之手烧掉了火元素长老


作者: 维护秩序之手   2007-10-11 17:02   回复此发言   

--------------------------------------------------------------------------------

31 回复:无冬之夜吹牛大赛(话题不要离开无冬)
继续发朋友吹的。
小闪|狮子 17:06:09
好吧我在天镜里招出了一个水元素,然则它被淹死了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0-11 18:03:47

大家继续。。。

毒草 发表于 2007-10-11 18:27:02

好吧~~~昨天我在第3章刷墨菲斯托 出了一般 锤子+40K    下面有一排小字:“为皇帝陛下的荣耀”   然后我就直接用这锤子在 奥格瑞玛屠城,并遇见一个 金色皮肤+沙漏眼的法师和他的魔宠肌肉男仆……我找他要组水,他说做水术他今天只记忆了2个都用了要明天才有。
我还说法师每次记法术都只能用1次好麻烦   然后问我去不去打 无冬之夜的副本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0-11 18:36:40

楼上的姐姐牛

Xune 发表于 2007-10-11 18:59:32

唉,花了两天时间,终于把无冬IV通关了...

skdskd 发表于 2007-10-11 20:30:53

我在玩四的资料篇BOM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12 00:39:17

吹牛?那就不必当真了。偶的一级小法师靠肉搏直接敲掉了六十级虹彩龙,一点生命值都没掉,嘻嘻……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10-12 08:48:03

我前阵子玩WOW亡灵FS,战歌里被某ZS处决暴了3K,同时在用FTR/RGR/WM玩NWN2第三章。
然后感觉非常之不爽,分别给两者官方的熟人发了条消息:
to blz:UD可以被CRIT???
to 黑石头:我想去玩WOW了。

三天后他们各自给我发了分补丁。你们要的话我可以放出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0-12 09:09:30

昨天NWN5开发小组成立,让我去做个成立致辞,被我言辞拒绝了,我回复他们,如果新项目不能在WII平台运行就让渡大宇,让他们开发GBA版本好了.他们说考虑考虑,今天给我意见.

翔羽 发表于 2007-10-12 09:43:07

昨天晚上NWN5小组递交给我一份申请,希望能将NWN5移植到WII平台或者GBA平台。考虑再三,我回复道:你们先给我把NWN4开发完再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冬之夜系列吹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