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花瓣
发表于 2007-11-15 16:56:43
太有型了,特别是脱去衣服的时候,那个纹身十分不错。顶一下!
akjustice
发表于 2008-1-17 18:10:10
这个有没有侵权啊。。。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7 14:14:55
纹身实在太帅了,很有泰迪特色,我当场就喷了。
licat99
发表于 2008-4-25 15:52:13
熊熊的纹身实在是。。。。。。。。很囧啊!
伯劳鸟
发表于 2008-5-1 09:03:35
黑社会的boss啊,老外真会做生意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3 14:01:05
纹身...==|||亏他们想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