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花瓣 发表于 2007-11-15 16:56:43

太有型了,特别是脱去衣服的时候,那个纹身十分不错。顶一下!

akjustice 发表于 2008-1-17 18:10:10

这个有没有侵权啊。。。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7 14:14:55

纹身实在太帅了,很有泰迪特色,我当场就喷了。

licat99 发表于 2008-4-25 15:52:13

熊熊的纹身实在是。。。。。。。。很囧啊!

伯劳鸟 发表于 2008-5-1 09:03:35

黑社会的boss啊,老外真会做生意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3 14:01:05

纹身...==|||亏他们想的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泰迪熊(越狱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