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些本人的拙作!!
一些个人的拙作!请大家指教!偏向于喜欢第一张~~
高贵和黑暗于一体 第三张的水准一下子高出好多哦,楼主是不是醍醐灌顶过了?体态的处理和细节的把握觉得进不了很多呢!有点感动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7-10-16 19: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三张的水准一下子高出好多哦,楼主是不是醍醐灌顶过了?体态的处理和细节的把握觉得进不了很多呢!有点感动
呵呵!!第三张还是尝试一下这样的画法而已!!前两张就有点画漫画的性质罗! 第3张脸部很传神,手的比例是不是有点大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