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科幻分馆
› 美国“金庸”:菲利普·K·迪克[ZT]
meisen
发表于 2007-11-22 00:25:53
迪克不该说是金庸吧
好像大仲马应该是法国的金庸
huijianwuxin
发表于 2007-11-29 12:44:13
他在美国都够独行特力的
更本没法把它跟国内的哪个人作类比,国内没这样的人,一定要比,也是古代的,我还没想好是谁,墨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金庸”:菲利普·K·迪克[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