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sen 发表于 2007-11-22 00:25:53

迪克不该说是金庸吧
好像大仲马应该是法国的金庸

huijianwuxin 发表于 2007-11-29 12:44:13

他在美国都够独行特力的

更本没法把它跟国内的哪个人作类比,国内没这样的人,一定要比,也是古代的,我还没想好是谁,墨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金庸”:菲利普·K·迪克[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