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看神器之书时发现自己竟然漏译了一页……我说怎么这么少的内容,第一句还不清不楚的
立马补上,呼唤大大前来校对 原帖由 寒山月 于 2007-10-10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真是废材……
今天重看神器之书时发现自己竟然漏译了一页……我说怎么这么少的内容,第一句还不清不楚的
还以为是刻意只翻功能呢…
原帖由 寒山月 于 2007-10-9 0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柄看上去无害的权杖由一种稀有的蓝色金属制成。 它的一端镶嵌着一个中空的圆环,另一端则饰以两支弯角。总体来看,权杖在外形和质感上如同一柄旅者用的手杖。这件神器最早见于 Toril大陆之上(FRCS)。奇
Toril是星球。
应该不是旅者用的手杖,而是步兵的硬头锤?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0-10 20: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不是旅者用的手杖,而是步兵的硬头锤?
翻译是有这个意思
但看图实在没有“锤”的感觉
倒有点像牛魔王的叉子…… 原帖由 寒山月 于 2007-10-10 21: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翻译是有这个意思
但看图实在没有“锤”的感觉
倒有点像牛魔王的叉子……
它是在说大小长度和重量与硬头锤仿似,倒不是形状像。 加了介绍确实有趣很多,看文中的描述我感觉这个东西像沙僧的月牙铲 本来有图的但我不会贴,反正我看它像个叉子……
顺便问一下那个“the Harper King”是什么人啊?也是竖琴手么?那一句我搞不太清楚,不晓得是他偷走的还是从他那里偷走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棍”。。。。 原帖由 寒山月 于 2007-10-10 2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有图的但我不会贴,反正我看它像个叉子……
顺便问一下那个“the Harper King”是什么人啊?也是竖琴手么?那一句我搞不太清楚,不晓得是他偷走的还是从他那里偷走的
一个住在Vast Swamp附近的巫妖,因故被请来介入竖琴手事务,自封为Harper King。
从他手上偷走。 多多森粉碎于DR?....我正想拿来用呢。
1370 DR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