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20:33:13

如果...

如果可以很容易的买到其他其他途径得到高等级法术卷轴的话就无所谓了, 反正可以撕卷轴嘛~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9 20:35:45

原帖由 牛奶 于 2007-10-9 2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racticed Spellcaster只管法术效果和穿透法术抗力,比别人晚一级拿高级法术和法术位少总是疼的……
就是如此啊,损失法术位还能承受,但损失施法者等级或对立学派,就很难说了。

Artmis 发表于 2007-10-9 20:37:09

玩咸湿手的话 

就让克敌机先常驻(五级的那个啥法术应该能作用载克敌机先上吧)

+20的AB

我相基本上应该没有啥米鬼躲的过这偷偷的一摸

Cirdan 发表于 2007-10-9 20:45:27

回复 #23 Artmis 的帖子

魔法恒定并没有办法恒定克敌机先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9 20:52:36

你的dm怕也不会允许pc把+20ab的法术恒效在身上(或者恒定在pc的某表哥身上,而某表哥恰好是个踢门战士)...

此外,剑兄,烧卷这种事情(尤其是高卷),游戏里玩玩就好,可别老惦记着啊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20:58:07

原帖由 Artmis 于 2007-10-9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玩咸湿手的话 

就让克敌机先常驻(五级的那个啥法术应该能作用载克敌机先上吧)

+20的AB

我相基本上应该没有啥米鬼躲的过这偷偷的一摸


请注意,克敌机先只针对一轮...于是你的DM会让你不停的恒定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21:00:49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10-9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dm怕也不会允许pc把+20ab的法术恒效在身上(或者恒定在pc的某表哥身上,而某表哥恰好是个踢门战士)...

此外,剑兄,烧卷这种事情(尤其是高卷),游戏里玩玩就好,可别老惦记着啊



从法师这个职业来看, 法师就象是个从事物的另一个角度去解决极端困难的人, 所以法师要么不追求战力,要么就追求极端的战力, 我觉得一个法师,没事堆堆 DC,弄弄大法师的奥术之手, 然后在关键时刻远程禁锢别人对付不了的家伙才比较有爱

至于上前去变着法子弄死敌人,这个实在是很没劲.

aland 发表于 2007-10-10 16:25:33

3R禁锢有SR有will negates.
就某种意义上来讲还不如只有sr的迷宫(而且禁锢要摸,迷宫就没这么烦).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11 01:22:05

回复 #28 aland 的帖子

迷宫有时限的啊, 对付大能就要一击搞定,

如果他过了意志,我可以用天运之力让他再过一次,如果他又过了,我可以在下一轮(如果有的话 )祈愿让他再过一次.

Artmis 发表于 2007-10-11 06:52:55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7-10-9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法恒定并没有办法恒定克敌机先

不能恆定阿...似乎不是很意外(能的話就真的見鬼勒)

那做成道具(還是耽誤了一個動作時間,3R分好多動作)

或是施法觸發(意外術?)

是不是有同樣效果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核心进阶职业--大法师的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