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12 19:44:22

<他在幽暗密林西部(Western Mirkwood)的工作组织了黑暗势力在德尔冈多尔(Dol Guldur)的蔓延>

是否应为"阻止"?

Variola 发表于 2007-10-12 21:34:50

望楼上,本来想说拼音打字这点错误可以理解,然后仔细看了一下……貌似还是应该纠正的(否则意思就完全反了啊OJZ)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10-12 21:36:25

是哦,我才刚发觉呢,组织了邪恶势力的蔓延……

好邪恶

Variola 发表于 2007-10-12 21:43:24

无责任YY下,如果巫师爷爷们才是邪恶势力背后的大BOSS的话……世界一定会变得很有趣的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10-13 09:27:56

庆贺五贤的完结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10-13 23:03:01

谢谢各位支持,下期准备翻译一下刚找到的中土大年事表,不过先要把字母D的坑先填了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10-13 23:04:09

是吗,加长版有这些内容?
看样子我也要去买个加长版回来看看,找到有意思的素材,好翻译一下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13 23:27:04

回复 #35 naluoyssimi 的帖子

大多DVD9的内容都有加长(无论一区还是三区),第三部更是加了近40分钟的内容,可谓物超所值(片长4小时多,orz...)

此外,若是<典藏版>还附带花絮碟,内容同样充实而有趣,另送一白城模型(做工一般,bs奸商 )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10-14 00:03:48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10-13 2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多DVD9的内容都有加长(无论一区还是三区),第三部更是加了近40分钟的内容,可谓物超所值(片长4小时多,orz...)

此外,若是还附带花絮碟,内容同样充实而有趣,另送一白城模型(做工一般,bs奸商 )

似乎那个送白城模型的版本,在家里附近看到过,不过那个模型的确是不怎么样……就像用石膏纷粘起来的一样

恩,看样子是要重新买来寻找些有趣的资料,非常感谢战巫同学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10-14 14:06:51

恭喜五贤结束....
期待楼主把D坑填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olkein魔幻家族<D>(进行中)最近手头工作过多,搁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