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0-6 22:25:47

[参赛作品]街头涂鸦+闹市“鬼屋”

拍摄地点:上海
就在我家附近的一条小道上,路边的墙上都是涂鸦。
貌似有本地人画的,也有老外画的,今天出门拍照的时候就看到几个老外在那里喷。
于是先贴几张……


















“闹市鬼屋”

这地方到闹市基本就5分钟,某次晚饭后外出散步,就兜到这里来了,立刻被这里的开阔和荒凉所吸引。长着一人多高的荒草,而且还有一些废弃的老房子都没有拆。
过去曾经是厂房,后来倒闭了就一直搁置着,原因不名,不过有一幢房子里到是住着几个老外。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6 22:30:29

不错老外就喜欢练习涂鸦神功~~

belloncc 发表于 2007-10-6 23:27:25

这些涂鸦很强大呢 第4张好可爱

tianyuan 发表于 2007-10-6 23:30:40

潜力帖留名~~~~~~~~~

比较喜欢第一张啊

偶是喜欢龙.......

kaito 发表于 2007-10-6 23:47:03

涂鸦真是让人无限向往啊

flyyer 发表于 2007-10-8 20:44:02

水平不低哦! 比起我们这里的强多了。要继续加油!!!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10-11 14:10:45

涂鸦地真好!可以当美化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赛作品]街头涂鸦+闹市“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