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香港迪士尼奇幻之旅
前几天去了香港迪士尼玩 照了很多相 拿了几张上来参加活动~:)大门口的音乐喷泉~~~
游园火车站,去两次两次都没坐,因为嫌浪费时间~:)
两个搞怪专家
太出名了,没人不知,没人不晓
中心广场上面的主题摆设
白天巡游
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特别节目,夜间巡游,其中一台花车
鬼屋里面的姐姐出来巡游了~~~ 那个鬼屋超恐怖!!!!!!
穿着主题的迪士尼朋友~~ 太可爱了
烟花~~~~~~~~~~~
夜色下的美国小镇,有蝙蝠 女巫 鬼怪 出现喔~:)
睡美人城堡~~ 他是我弟弟!!:)
照了超多的相
明天我就在我的相册内上传我这次旅行的照片了喜欢的就来看吧~~ 十一时候人多不???
我也想去。。。。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0-6 2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一时候人多不???
我也想去。。。。
我是3号去的5号回来的,过关人不多,公园里面游客一般多吧~~
黑色主题到10月底,要去就要赶快了!!:)
黑色主题多了一个鬼屋, 超恐怖
夜间巡游
飞越太空山改成飞越恐怖太空山
与迪士尼坏蛋见面 打滚 10。1 宅了好几天
最后一张竟然不放自己的 。。 原帖由 barry0415 于 2007-10-6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3号去的5号回来的,过关人不多,公园里面游客一般多吧~~
黑色主题到10月底,要去就要赶快了!!:)
黑色主题多了一个鬼屋, 超恐怖
夜间巡游
飞越太空山改成飞越恐怖太空山
与迪士尼坏蛋见面
我在加班
lz是深圳的么??? 我去年去的时候没有发现楼主发的这个南瓜树……还有,人很多 东西也很贵.等我兴奋的玩回来,才发现准备的钱不够回来了……
“米老鼠是种很凶恶的动物!大家不要被它骗了~~5555555”——我去年夏天的签名 万圣节我们这里有南瓜比赛的,可惜我只会吃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0-7 1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加班
lz是深圳的么???
广州~~ 有空来广州玩哦~:)
国庆加班,有三倍工资啊!爽 赚够了等人少才去玩嘛~:)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10-7 12: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年去的时候没有发现楼主发的这个南瓜树……还有,人很多 东西也很贵.等我兴奋的玩回来,才发现准备的钱不够回来了……
“米老鼠是种很凶恶的动物!大家不要被它骗了~~5555555”——我去年夏天的签名
今年新增的节目,因为海洋公园新出了很多活动,迪士尼就要跟着推出新的节目了~:)
香港物价真的很高,所以基本上我们没有买什么礼物回来,里面的礼物超贵~~
那毒草MM你后来是怎么样回来的??:)跑步??? 刚刚从广州亲戚家回来。。。。国庆只有3天假~~2天耗在走亲戚上~1天用来game~~~
其余~~+班到死~~并且没有+班费。。。
现在正在+班ing~~~~~~~~~~~~~~~~~~~~~~~~~~~~
======================
毒毒显然是mm~~mm~~~ 没加班费啊?! 打死我也不干~~~~
明天就要上班了,好郁闷,假期综合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