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分馆
› 时光之轮第一部出了,不知我是不是发了火星贴
aliza
发表于 2007-10-6 15:09:33
时光之轮第一部出了,不知我是不是发了火星贴
前天在西单看到守日人出了,立马拿了一本,随后又看见时光之轮的第一部,分上下两册,也收了。
最近一直在复习考研,基本没时间上网和逛街,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太过时了,火星了的话就请斑竹删贴不用客气,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时光之轮第一部出了,不知我是不是发了火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