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不在上海
冤念~~~ 倒哦,全是小鬼子DI 作为一个动漫爱好者,没法去看,痛苦呀。正在考虑向老板打报告派我去上海出差,不过用什么借口呢
我们这怎么就不举行这种盛会呢?说到音乐会,今天我们这有刘德华演唱会,我没有想起来这事,在离演唱会举行地点几公里外就开始堵车,那叫一个壮观。每次看到这种场面我就不由想骑车还是很不错的 原帖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07-10-9 14: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有一点我感到有些奇怪。
第一,大剧院的网站(以及其他订票网站)上并没有这次演出的信息,而且大剧院的演出信息都已经排到年底了……
(当然有可能筹备时间比较晚)
(另外,有人问过是25日出票,出票 ...
大剧院网站出消息了。应该是真的。http://www.shgtheatre.com/program/programview.asp?program_id=22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