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骷髅马车
转自TPMW,原作者wbaocy1982情请参考
http://uk.games-workshop.com/storefront/store.uk?do=List_Models&code=13&orignav=13
Tomb Kings,墓王系列
中古锤子~I LIKE IT~中古锤子最有感觉~ 这个是战棋中文论坛上的一位朋友做的. 其实锤子不应该用田宫的模型漆涂的.......... 为什么不能用田宫?
ED209的虫子们全都是用田宫涂的 细腻度不是GW颜料能比的 GW的颗粒大得吓人,我已经不敢喷了.喷毁了一辆黑豆芽摩托了 原帖由 David-LEE 于 2007-11-20 17: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GW的颗粒大得吓人,我已经不敢喷了.喷毁了一辆黑豆芽摩托了
那就做成战损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