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10-5 09:33:14

Warhammer 骷髅马车

转自TPMW,原作者wbaocy1982

情请参考
http://uk.games-workshop.com/storefront/store.uk?do=List_Models&code=13&orignav=13

Tomb Kings,墓王系列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10-5 18:26:55

中古锤子~I LIKE IT~中古锤子最有感觉~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0-6 03:07:35

这个是战棋中文论坛上的一位朋友做的. 其实锤子不应该用田宫的模型漆涂的..........

Lanfield 发表于 2007-11-20 14:41:10

为什么不能用田宫?
ED209的虫子们全都是用田宫涂的 细腻度不是GW颜料能比的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1-20 17:41:15

GW的颗粒大得吓人,我已经不敢喷了.喷毁了一辆黑豆芽摩托了

byk 发表于 2007-11-20 20:41:29

原帖由 David-LEE 于 2007-11-20 17: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GW的颗粒大得吓人,我已经不敢喷了.喷毁了一辆黑豆芽摩托了

那就做成战损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arhammer 骷髅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