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ncc 发表于 2007-10-4 16:02:35

精美的魔兽模型

着是我看过的最漂亮的魔兽模型了。

德莱尼圣骑士:




人类战士:




巨魔法师:




暗夜精灵德鲁伊:




矮子战士:



其他模型: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0-5 01:05:33

很不错的模型。。。只是不知道那战士穿的是什么套装?
第一个是BOSS嘛?
要是LZ能附加说明就完美了。。。呵呵

yd1078 发表于 2007-10-5 01:41:45

1,2是德莱尼圣骑士
3,4人类战士
5,6巨魔法师
7,8暗夜精灵德鲁依

鳳劫 发表于 2007-10-5 08:09:57

盔甲和武器制作的很精细

如果能有死骑的骷髅马,那就太赞了!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5 19:38:55

跟游戏里面的差好远~~感觉一般 !:)

牛头人和兽人战士不好看!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5 19:51:44

好玩的东东

问一下:那个圣骑士背的啥书啊?

还有那个牙齿大大长长的背上丫丫叉叉的是什么东东? 会不会因为合不拢嘴而流口水啊?

yuzess 发表于 2007-10-6 01:22:30

侏儒战士那张太搞笑了

银弦 发表于 2007-10-6 12:49:19

偶前天入手图一的锤子了

dark1 发表于 2007-10-6 13:34:56

非常精致,有钱就是好啊,不知道将来游戏的附带产品能够发展到啥程度.............

jiugelong 发表于 2007-10-6 21:09:07

侏儒战士顶BOSS的时候,帅的不得了
尤其是一对辫子的MM~~
让后面身高体壮的人类暗夜都汗颜啊
看上去被boss一脚就能踩扁的侏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精美的魔兽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