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yuan 发表于 2007-10-4 15:30:02

给自己的悼词

睡去吧,我的朋友
即使太阳也会离开
正要陷入沉寂的天空
伴着萤火虫的光芒
下一个日出的辉煌

睡去吧,我的朋友
即使鲜花也会飘零
从在欢迎果实的枝头
枕着泥土的芬芳
等待下一个苞蕾的绽放

睡去吧,我的朋友
没有永远闪耀的星辰

睡去吧,我的朋友
没有永远孤寂的冬季

让风一阵阵的吹
一月又一月
一季又一季
直到我们模糊了你的面庞
只能用
用诗集,用荣耀,用颂曲
来纪念着



以前写的东东
来骗点威望去看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自己的悼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