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 EXTREME POWER
蝙蝠侠 EXP 瞎贴几个先 见笑这个版G.I JOE能贴么 ( ' 3') ............. 欧美系玩具完全没有问题:)
小时候就很喜欢G.I.JOE玩具,特种部队系列关节丰富,超可动
这套蝙蝠侠很赞 ,披风,胸牌,腰带都作的很细致~ 原帖由 鳳劫 于 2007-10-4 13: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欧美系玩具完全没有问题:)
小时候就很喜欢G.I.JOE玩具,特种部队系列关节丰富,超可动
这套蝙蝠侠很赞 ,披风,胸牌,腰带都作的很细致~
汗....版主居然 给我加分 还给我5米 呜呜...感动的都要哭了....版主我爱你 -_- 要是有大图就好了~~~ 这样看不清楚~ 各位见笑了还有蝙蝠车 有机会照大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