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ody 发表于 2007-10-4 12:59:44

蝙蝠侠 EXTREME POWER



蝙蝠侠 EXP 瞎贴几个先 见笑这个版G.I JOE能贴么 ( ' 3')   .............

鳳劫 发表于 2007-10-4 13:46:20

欧美系玩具完全没有问题:)

小时候就很喜欢G.I.JOE玩具,特种部队系列关节丰富,超可动

这套蝙蝠侠很赞 ,披风,胸牌,腰带都作的很细致~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4 19:08:44

原帖由 鳳劫 于 2007-10-4 13: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欧美系玩具完全没有问题:)

小时候就很喜欢G.I.JOE玩具,特种部队系列关节丰富,超可动

这套蝙蝠侠很赞 ,披风,胸牌,腰带都作的很细致~

汗....版主居然 给我加分 还给我5米 呜呜...感动的都要哭了....版主我爱你 -_-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5 19:16:16

要是有大图就好了~~~ 这样看不清楚~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15 11:23:09

各位见笑了还有蝙蝠车 有机会照大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蝙蝠侠 EXTREME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