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h7171 发表于 2007-10-3 13:03:45

为什么说Gilgeam是Unther神系唯一一个真正死亡的神祗?

为什么说Gilgeam是Unther神系唯一一个真正死亡的神祗?
他与其他神的死亡有什么不同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3 17:47:47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10-3 13: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说Gilgeam是Unther神系唯一一个真正死亡的神祗?
他与其他神的死亡有什么不同吗?

应该是因为Tiamat与他本体战斗。

可以问一下你看到的出处?

wangh7171 发表于 2007-10-3 20:06:07

我是在FR资料库下载的中文的《费伦诸神—其他神系v1.0》里面对Unther神系的介绍上看到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说Gilgeam是Unther神系唯一一个真正死亡的神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