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忍者图(7p)
日本忍者图(7p) 历史上纪录,貌似忍者这完意是从春秋战国传去小日本的乏~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9-30 2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历史上纪录,貌似忍者这完意是从春秋战国传去小日本的乏~
喔?那这么说荆轲是他们祖师爷?
嗯?荆轲是春秋战国时期地人物嘛。。。 据說最早的忍者部隊是由姜子牙所創 应该说有特种部队的成分吧,但又不完全是特种部队
毕竟不是专职的军队 忍者大多是作为间谍.而且忍者里本身也是地方势力.大部分忍者的工作还是化装,潜入后搜寻情报.渗透和暗杀只是副业.另外,在野战中,互相熟悉,纪律严明且训练充分的忍者穿上普通的铠甲拿起长枪或火枪也是不可小看的精锐步兵.不过这样用很浪费,多见于忍者里的自卫或者大规模的使用. 忍者现在已经被动漫神化了...其实他们不是超人,而是蝙蝠侠. 忍者,首先要能忍人之所不能忍 很好 我喜欢 恩~小日本的忍者里除了几个大型的入伊贺跟甲贺是拿俸银的,很多都是充当雇佣军的形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