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上对《星尘》原声的介绍
又见《星尘》在《看电影》上出现,不过这次是对其原声的介绍。可是——为什么国内到现在还未见d碟的踪影呢?我等得好心焦哦!
恩,估计因为太小众,没人翻译字幕,所以出的晚……
---------------------------------------------------
OST 已经找到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424-1-1.html
曲目列表:
01.Prologue (Through The Wall)
02.Snowdrop
03.Tristan
04.Shooting Star
05.Three Witches
06.Yvaine
07.Septimus
08.Creating The Inn
09.Lamia's Inn
10.Cap'n' Shakespeare
11.Flying Vessel
12.Cap'n' At The Helm
13.Tristan And Yvaine
14.Pirate Fight
15.The Mouse
16.Lamia's Lair
17.Lamia's Doll
18.Zombie Fight
19.The Star Shines
20.Coronation
21.Epilogue 想不到《看电影》杂志上都有关于《星尘》的介绍!
我正试图“诱惑“同学上网找《星尘》电影看(这样我也可以跟着看了 ) 刚刚看了。从网上下载的~很不错 话说当时当时那期海报就是<STARDUST>..很激动...不过把关于<STARDUST>的消息仔细翻遍也没有发现提到过编剧是盖曼大叔。太让人生气了! 已经卖到碟片了,但是感觉不是特别好 原帖由 madmozart 于 2007-11-16 14: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当时当时那期海报就是..很激动...不过把关于的消息仔细翻遍也没有发现提到过编剧是盖曼大叔。太让人生气了!
编剧的地位啊…………有待加强 偶看上tristan那把刀了。。。。。。那个世界里都喜欢用西瓜刀模样的武器吗。。。。。。。。呵呵 原帖由 无冬小蜗 于 2007-12-29 15: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看上tristan那把刀了。。。。。。那个世界里都喜欢用西瓜刀模样的武器吗。。。。。。。。呵呵
西瓜刀........你居然看上了西瓜刀 原来收集了一大堆OST,但是也从来没有真正听过几个
这次还是只收集Take That的算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