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瑞和希曼 He-Man and She-Ra
还记得这个动画片吗,小学的时候很火的阿 现在怀旧一下 希瑞和霍达克~~~哈哈哈哈好怀念啊~~~
当年不怎么爱看希曼……
马呢?
为什么没有顺风马? 偶们可爱的马马哪里去鸟? 头几幅图是新版吗?霍达克真帅啊......手要能更换就更帅了! 绝对奇幻先驱 看了看电脑里,居然还有我是希瑞的歌 - -明显比动画华丽了...希曼那只胆小的老虎呢? 太帅了!造型比原作更帅!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那句“赐予我力量吧!“成为很多孩子的口头禅
一对筋肉猛男和俊俏辣妹 年代太久远了只剩下"有出动画片里面有个大块头叫希曼"的记忆 其余的什么都没了~~~
残念~~~~ 小时候的经典,最近一次看见希曼和太空虎是在魔兽世界外域的沙城,看来暴雪的设计师也是这动画的FANS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