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7-9-29 22:29:34

希瑞和希曼 He-Man and She-Ra

还记得这个动画片吗,小学的时候很火的阿 现在怀旧一下

绮罗 发表于 2007-9-30 00:12:32

希瑞和霍达克~~~哈哈哈哈
好怀念啊~~~
当年不怎么爱看希曼……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30 00:22:20

马呢?

为什么没有顺风马? 偶们可爱的马马哪里去鸟?

madness 发表于 2007-9-30 02:17:25

头几幅图是新版吗?霍达克真帅啊......手要能更换就更帅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30 07:17:56

绝对奇幻先驱

mailzhu 发表于 2007-9-30 07:31:48

看了看电脑里,居然还有我是希瑞的歌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9-30 07:50:32

- -明显比动画华丽了...希曼那只胆小的老虎呢?

鳳劫 发表于 2007-9-30 08:26:03

太帅了!造型比原作更帅!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那句“赐予我力量吧!“成为很多孩子的口头禅

一对筋肉猛男和俊俏辣妹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1 19:42:26

年代太久远了只剩下"有出动画片里面有个大块头叫希曼"的记忆 其余的什么都没了~~~

残念~~~~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6 19:57:51

小时候的经典,最近一次看见希曼和太空虎是在魔兽世界外域的沙城,看来暴雪的设计师也是这动画的FANS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希瑞和希曼 He-Man and Sh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