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线下活动
› 各位林肯迷...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9-28 12:51:09
各位林肯迷...
消息闭塞迟买了一周,今天一问才知道80%的票都卖完勒,要买从速...本人刚入手两张3上。图里打XX的表示soldout,但不保证你在看到此图时没打XX的还有票。黄区位置太偏且不便宜不建议买,而中间的ABC价格么比较阶敌,自己斟酌吧。
友情提示:支持喜爱的乐队,多多DOWNLOAD,把买Z版CD的钱省下来去听演唱会才素王道丫
J.006
发表于 2007-9-28 13:05:57
魔都众就素好...
记得5月时都有小野莉纱的..- -
belloncc
发表于 2007-10-2 22:15:23
消息是早知道了 比较喜欢这个乐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林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