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7-9-27 23:54:19

有没有看这一期科幻世界译文科幻版的同学?

如标题(这标题真别扭)
这期科幻版没买到,不知道好不好看?
如果有人推荐的话,我就去邮购八……

hamill 发表于 2007-9-28 07:45:03

9月号?长篇6.5/10,两个短篇8/10,7/10

一家之言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28 11:52:58

我这里已经连续2本没买到了,老板一直说没出版

GA_Frank 发表于 2007-9-28 17:09:51

SFW论坛上的朋友说好看啊好看.
我向同学借来看过,短篇质量算是可以,但也不是特别优秀.长篇完全没兴趣.

Lance 发表于 2007-9-30 18:34:51

谢谢啦,不准备买了,我买译文版主要是看长篇,不过感觉杂志上登的科幻长篇越来越没意思了,不知是不是我口味的问题……那就不买了,虽然缺一期觉得有点可惜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10-1 00:38:09

《佐迪亚克》???…… 鄙人火星了……

dragonman 发表于 2007-10-8 10:30:38

这个长篇感觉有点迈克尔.克来顿的意思,象是篇科技惊险小说

thestrom 发表于 2007-10-9 00:12:28

特德·蒋的那个短篇很赞,但网上随处有看……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0-9 15:22:12

10月号的没买到……
这个是它的目录
http://www.sfw.com.cn/messages/view.asp?id=751&big_class=7

9月号的发现自己竟然买了……
离开学校以后买书很不方便,回家的时候往往书报亭已经关门了>v<

俩短篇很不错,蒂姆·普拉特的《幻梦》(2007年雨果奖提名)和《商人与炼金术士之门》
长篇还没看。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0-9 15:39:39

长篇正在读,书摊老板受我要挟重新开始进译文版了XD
<传奇>刚刚开始觉得很像奇幻版蒙古之崛起 往后读主角现身,原来是想描写狂战士的美好人生 还没读完,不知继续下去会有什么感觉,整体上有点大众了....
译文版12月的《卓斯传奇》我倒是很期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看这一期科幻世界译文科幻版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