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德阿尼斯堡里的装备从幽暗地域回来后不会没了吧
拿在身上嫌累赘 不会,其实大部分物品都用处不大,仅仅是满足收藏癖。如果准备进入巴尔的王座,你就再也回不到安姆了,则要把重要的装备带在身上。 放到观察者堡垒吧(关狄莫格尔刚的地方),进入巴尔的王座后再拿到根据地去 有无限的储存袋啊怎么不用那个 看来楼上这位同学对博德2不是很熟悉 。首先,储物袋不是无限的。其次,soa的储物袋是在关押老妹的禁魔监狱才能得到,这时已经出海了,难道那麽多装备都随身带至海外? 有用沒用的都我都賣了,以後回來再買.....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0-13 1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有用沒用的都我都賣了,以後回來再買.....
传说中的米人出现了……
我伙里仨法师,钱全买滚动条和智力药水了,智力投资啊。 原帖由 zjz1986 于 2007-9-28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放到观察者堡垒吧(关狄莫格尔刚的地方),进入巴尔的王座后再拿到根据地去
没有安装TOB是没有这个堡垒的哦 安乐TOB的话全扔在自己的次元空间里就行了嘛 没装tob的话,就放在铜冠酒家里随便一个小桶里好了吧,买卖起来也比较方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