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07-9-27 19:20:00

上课涂鸦= =

Aribeth一只,有空再上色…………如果有空…………

http://i104.photobucket.com/albums/m168/janehuang1127/2007092701.jpg

lin 发表于 2007-9-27 20:11:52

耳朵尖尖,Aribeth可是人类呀

paladinm 发表于 2007-9-27 21:25:08

半精灵啊
怎么走了可爱路线了?

Variola 发表于 2007-9-27 21:38:56

原帖由 lin 于 2007-9-27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耳朵尖尖,Aribeth可是人类呀

嗯嗯……A姐什么时候变人类了…………

lin 发表于 2007-9-28 08:10:04

是我搞错了。。

xDEXILx 发表于 2007-9-28 12:36:06

看起来像少女漫画的风格?楼主喜欢看少女漫画么?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0-20 12:26:52

用笔不多,但是神态很可爱,8错啊

鳳劫 发表于 2007-11-1 10:09:54

可爱...上什么课会这么无聊?

九夏 发表于 2007-11-1 11:18:05

好象日式的漫画。。。

squall4810 发表于 2007-11-12 22:30:30

下半身太大了,是不是精灵的都长这样?左手藏起来了,右手手臂就像被卸了,没办法,画人难画手,课堂涂鸦如此水准,难得难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课涂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