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涂鸦= =
Aribeth一只,有空再上色…………如果有空…………http://i104.photobucket.com/albums/m168/janehuang1127/2007092701.jpg 耳朵尖尖,Aribeth可是人类呀 半精灵啊
怎么走了可爱路线了? 原帖由 lin 于 2007-9-27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耳朵尖尖,Aribeth可是人类呀
嗯嗯……A姐什么时候变人类了………… 是我搞错了。。 看起来像少女漫画的风格?楼主喜欢看少女漫画么? 用笔不多,但是神态很可爱,8错啊 可爱...上什么课会这么无聊? 好象日式的漫画。。。 下半身太大了,是不是精灵的都长这样?左手藏起来了,右手手臂就像被卸了,没办法,画人难画手,课堂涂鸦如此水准,难得难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