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云海
拍摄地点:学校北京难得的蓝天。
昨夜的一场雨一场风,虽然毁了八月十六的月圆,却成全了秋高气爽的蓝天
倒着拍,仿若行走在云端
……自己觉得这张还蛮烂的,本来构思不用三脚架去拍夜景,那个拍出来应该是非常奇幻的,不管啦,先抛砖引玉一张 呼呼呼~~~要是把那小群房子PS一样,PS成太空 就有在在太空照下来的感觉了
PS:好吧~我想起我大学某次聚会,某男同学由于个子太矮 又短腿 貌似平时有因为这样爱被欺负,压郁太久了。那天喝多了叫嚣着要扮关公 然后把偶们COSPLAY的假发(红色的)当胡子带起来。
结果我们怎么看怎么像WOW里的矮人 - - 现在想想这么好的一张照片可惜没照下来 可惜 Ps成太空…………那岂不太假拉??不敢啊~~~ 你要不说是天空我还真以为是地球。。
那房子素卫星的翅膀 严重同意房子煞风景 这两天北京确实秋高气爽的很呢,上班路上抬头望一望天,不由自主就想微笑 不看右上角的房子,感觉天空很像是地球呀~~
不过有房子感觉也挺好,有点像那种空中的城市倒影。 我还看不出是天空啊!为什麽房子在上方?
HOHO
竟然还是看不出来?我一开始看到以为是地球, 看到右上角发现不太对,于是把笔记本反过来看!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