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7 05:30:13

黑子蛮子战冰亡!

等了几百年终于等到黑子传奇包发售了!9月21号当天就订了,今天收到! 发贴庆祝啊!

冰亡涂得还不错,黑子,蛮子很一般,不过米关系,俺可以重涂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9-27 12:32:32

不知龙的翅膀是什么材料?这次的Drizzt还不错!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9-27 12:52:55

白龙头上应该放根冰锥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9-27 17:24:32

爱丁堡术士大大这套DD多少钱~~¥¥

xDEXILx 发表于 2007-9-28 12:13:33

好羡慕的说。。。那里有得卖阿~~口水

dark1 发表于 2007-9-28 13:06:17

斑主大大是在网上订的吗?要花费多少金币???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9-28 13:16:19

那阶敌人在UK,同志们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9 02:27:00

原帖由 天圣怒火 于 2007-9-28 1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阶敌人在UK,同志们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小破刀在俺的地头还敢乱说话!

黑子蛮子和冰亡一套俺知道在淘宝有人在卖,要400块.但是是流出的东西所以没有包装,说明书和地图.但是模型是一样的,卡片也全.只有一套就是不知道现在卖掉了没有.另外在香港战棋会也有卖的.

暗流 发表于 2007-9-29 10:51:38

这冰亡……太丑了,角都没长全,太年轻了吧……(总觉得像是用恐龙模型改造的)

不过秘银小队够拉风,宿命对决也是

byk 发表于 2007-10-14 20:56:57

这个....我要联络所有渠道找找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黑子蛮子战冰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