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蛮子战冰亡!
等了几百年终于等到黑子传奇包发售了!9月21号当天就订了,今天收到! 发贴庆祝啊!冰亡涂得还不错,黑子,蛮子很一般,不过米关系,俺可以重涂 不知龙的翅膀是什么材料?这次的Drizzt还不错! 白龙头上应该放根冰锥 爱丁堡术士大大这套DD多少钱~~¥¥ 好羡慕的说。。。那里有得卖阿~~口水 斑主大大是在网上订的吗?要花费多少金币??? 那阶敌人在UK,同志们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原帖由 天圣怒火 于 2007-9-28 1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阶敌人在UK,同志们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小破刀在俺的地头还敢乱说话!
黑子蛮子和冰亡一套俺知道在淘宝有人在卖,要400块.但是是流出的东西所以没有包装,说明书和地图.但是模型是一样的,卡片也全.只有一套就是不知道现在卖掉了没有.另外在香港战棋会也有卖的. 这冰亡……太丑了,角都没长全,太年轻了吧……(总觉得像是用恐龙模型改造的)
不过秘银小队够拉风,宿命对决也是 这个....我要联络所有渠道找找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