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9-24 23:22:04

请教一个问题,费伦资料库的密码怎么获得?

许多宝贵的东东偶欣赏不到啊,多谢各位了!

----------------------------------
仔细看置顶贴了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580-1-1.html

error 发表于 2007-9-24 23:33:25

请看本区置顶帖。。。

青萝 发表于 2007-9-24 23:39:11

在塞壬集市用奥币购买。

heather 发表于 2007-9-25 12:54:45

用奥币买,我D奥币就是这么没掉D~~~

DragonLich 发表于 2007-10-9 10:25:53

奥B怎么来啊(字数)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9 10:54:38

原帖由 DragonLich 于 2007-10-9 1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奥B怎么来啊(字数)

若奥币暂时很少的会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在需要时候再购买。同时,请多积极参与论坛讨论,以获得更多奥币。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9 13:01:22

偶发觉有时奥币会莫名其妙地减5。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13:03:39

回复 #7 太湖甘棠 的帖子

那是因为很多贴在阅读的时候 是要付出奥币的~ 不过我不知道哪些标记是要付奥币的,因为俺的奥币一向够用

danlan 发表于 2007-10-9 14:43:32

有的帖子阅读要付出奥币,是不是自动的?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14:46:08

回复 #9 danlan 的帖子

只要你有奥币就能阅读,应该是自动扣除吧.

估计Lala版主最最熟悉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个问题,费伦资料库的密码怎么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