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费伦资料库的密码怎么获得?
许多宝贵的东东偶欣赏不到啊,多谢各位了!----------------------------------
仔细看置顶贴了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580-1-1.html 请看本区置顶帖。。。 在塞壬集市用奥币购买。 用奥币买,我D奥币就是这么没掉D~~~ 奥B怎么来啊(字数) 原帖由 DragonLich 于 2007-10-9 1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奥B怎么来啊(字数)
若奥币暂时很少的会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在需要时候再购买。同时,请多积极参与论坛讨论,以获得更多奥币。 偶发觉有时奥币会莫名其妙地减5。
回复 #7 太湖甘棠 的帖子
那是因为很多贴在阅读的时候 是要付出奥币的~ 不过我不知道哪些标记是要付奥币的,因为俺的奥币一向够用 有的帖子阅读要付出奥币,是不是自动的?回复 #9 danlan 的帖子
只要你有奥币就能阅读,应该是自动扣除吧.估计Lala版主最最熟悉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