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发表于 2005-10-31 20:18:55

又逛上海书城

看到第七层新出现了很多POCKET BOOK,很多FR系列的小说和黑暗精灵系列,可惜的是FR小说多是TSR时代的产品了,冰风谷三部曲居然少一本,怨念……

另外买了张CD,顺便向大家推荐这个声音,空灵而婉转
http://www.whsmith.co.uk/FullSizeImages/4757157.jpg

Lala 发表于 2005-10-31 21:50:26

我现在就每隔周去书城或外文书店(反正也离得近),一般fantasy book进得不多的,而且不买每几天就不见了。

FR的原版的话,买过牧师五部曲,猎人之刃三本,还有成套的冰风谷,黑暗精灵三部曲,黑暗之路。还看到有Ed greenwood的几本……
总之,种类太少太少!

deed 发表于 2005-11-1 09:54:28

我宁可看英文原版的精装本,书城那些根本没收藏价值。。。

lucifer 发表于 2005-11-1 12:03:56

bs楼上的

lucifer 发表于 2005-11-1 12:24:56

下面是引用Bygones于2005-11-01 12:18发表的:
你们谁可以帮我带一套fr的原版丫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730&fpage=1
你可以问问看有没有萨

免费做广告给我分成亚

Azrael 发表于 2005-11-2 18:07:19

嗯 …… 7楼不是经常去的

原因是 好书不多 好书也太贵……

上次看到几个老外在那边逛 也一直说 贵……

deed 发表于 2005-11-3 06:57:15

可惜文庙倒了~~~我以前一些书都是那儿淘得~~

lucifer 发表于 2005-11-3 12:35:34

哦?文庙倒了么

deed 发表于 2005-11-3 22:09:47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5-11-03 12:35发表的:
哦?文庙倒了么

倒在你家门口~~你出门都没注意么~~

hush 发表于 2005-11-7 13:04:23

你们是多么的幸福你们晓得么??!
昨天到学人书店,终于发现了龙枪。但只有两本。。另外一部被谁吃了??!-_____-b
且只有龙枪而已,并无其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逛上海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