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R的众神
有个问题一直不太明白,因为没有看过圣者五部曲,FR的众神以圣者的姿态走在凡间的时候,他们的神职是谁负责的?例如魔法网谁管理?还有FR的众神的势力范围是不是只限于FR?如果还有别的世界,那他们走在FR的时候,岂不是那些地方都乱套了???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9-24 09: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有个问题一直不太明白,因为没有看过圣者五部曲,FR的众神以圣者的姿态走在凡间的时候,他们的神职是谁负责的?例如魔法网谁管理?还有FR的众神的势力范围是不是只限于FR?如果还有别的世界,那他们走在FR的时候,岂不是 ...
没有专门维持的,所以会出错。
那要看是2版还是3版设定。
不论2版或3版,对别的世界都没影响。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9-24 09: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个问题一直不太明白,因为没有看过圣者五部曲,FR的众神以圣者的姿态走在凡间的时候,他们的神职是谁负责的?例如魔法网谁管理?还有FR的众神的势力范围是不是只限于FR?如果还有别的世界,那他们走在FR的时候,岂不是 ...
当众神被赶入凡间之后,确实他们所负责的一切都乱套了,最明显的莫过于在圣者系列开头,对法师们面临的窘境的描写。 这里有圣者五部曲可以看吗?那里有下?到现在也没有看到过圣者系列的.......而且对别的世界没有影响这应该说不通啊,除非根本就不是同一批神............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9-24 1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里有圣者五部曲可以看吗?那里有下?到现在也没有看到过圣者系列的.......而且对别的世界没有影响这应该说不通啊,除非根本就不是同一批神............
在2版,他们是同一批神。
动荡时期只是「锁住」了他们于FR的「存在」,本身自然还可处理其他世界的事务。 这也可以?神的世界,凡人果然无法理解......... 想起了以前第二版的《tome of magic》里面的狂野法师了,他们好像就是利用魔法女神不在位产生的混乱而施放魔法的吧?
后来魔法女神重新控制魔网后,这些法师还能使用狂野魔法么? 原帖由 tfgun 于 2007-9-27 18: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起了以前第二版的《tome of magic》里面的狂野法师了,他们好像就是利用魔法女神不在位产生的混乱而施放魔法的吧?
后来魔法女神重新控制魔网后,这些法师还能使用狂野魔法么?
就我所知他们并非利用女神不在施法。
可以。
回复 #5 Arcanum 的帖子
我记得魔法女神本身就是魔法网路,所以众神被打入凡间的时候造成魔法变得相当不稳定,不过还没有到不能用的状况。其实比起来牧师比法师更惨,神术如果离神不够近就不能用呀。 原帖由 Newtype 于 2007-9-29 0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魔法女神本身就是魔法网路,所以众神被打入凡间的时候造成魔法变得相当不稳定,
不过还没有到不能用的状况。其实比起来牧师比法师更惨,神术如果离神不够近就不能用呀。
对,女神是网络。
但是因为女神回归后狂乱法师依然存在,所以可反推他们并不是只能于女神不在位时使用狂乱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