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344 发表于 2007-9-23 16:31:59

Tove Jansson画的《霍比特人》图片

Tove Jansson画的《霍比特人》图片,看起来挺有趣的~

yates 发表于 2007-9-23 21:38:49

这个,有点少儿漫画的味道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9-23 21:49:05

画风很洗练

龙是六足的?

<霍比特人>颇有些"大家伙去打宝练级"的轻松乐趣,没有让人窒息的使命和重负,至尊魔戒只在最后露了一小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普通的隐身戒,干豆腐大爷也很有巫师的腔调啊,时不时来个法术,到<指环王>里反成肉搏法师了...

xdn344 发表于 2007-9-24 08:07:43

原帖由 yates 于 2007-9-23 2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有点少儿漫画的味道

是啊!是啊!
tove jansson就是那位画“木民谷系列”的芬兰作家,当然会卡通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ove Jansson画的《霍比特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