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 免费转让《牛顿加农炮》
各位我看完了,谁要的话说一下,快递费自己附,上海。
希望看完了也可以继续传。 谢谢still
这本如果没人要的话,你暂且留着,将来放到ODY图书馆吧(企划中)…… ^^ :(, 哦,谢谢lala。 俺来贡献第二本-褐蚁联邦。不过,Still大叔不介意先把你的书借我看看吧? 这书现在算是ody的。借没问题。
你给我你的地址,最好附上你的照片,谢谢。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7-9-30 23: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俺来贡献第二本-褐蚁联邦。不过,Still大叔不介意先把你的书借我看看吧?
hida, 你这本书还有吗?给我看。 没问题,聚会时我带过来。
问一下
我有扫描仪,也愿意有空有闲的时候扫描下来与大家分享,不知道现在书在谁手里? 方便的化论坛短消息联系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