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月之刃是什么物质,是不是很好的剑
请问月之刃是什么物质,是不是很好的剑 这里有很详细的资料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2636&highlight=%D4%C2%D6%AE%C8%D0
你多发点有效贴,购买个帐号自己看吧。
是一种精灵用的非常麻烦的剑,一不小心就会挂!
是种精灵用的非常麻烦的剑,一不小心就会挂! 月之刃应该是精灵神授予的宝剑,威力强大(蛛后之战中白发女神给了她的信徒一把月之刃用来杀死罗丝,能杀神的兵器,威力必然是可观的),但是对持有者的要求很严格,种族,善良阵营,等等,如果不满足的人物去拿会受重伤,邪恶人物拿的话会直接死掉 4楼说的是Crescent Blade。而楼主问的有可能是Moonblade。 Moonblade是Elaith持有的那把?
不好意思,没购买这次的密码,还没进去看... 原帖由 Howard 于 2007-9-24 0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oonblade是Elaith持有的那把?
Elaith拥有的只是其中之一。 : ) 通俗一点解释就是那些精灵贵族的祖传宝剑,非家族继承者不能使用呀,有点智能,有点阵营限制呀(通常是善良)之类的,然后附带一些杂七杂八的魔法DM或作者自己YY,比如防火、防电等等,有些在危机的时候还能象威力法杖一样爆一爆……
如果我有+5锋锐血光斩首剑,我会把什么月之刃扔到床底下去
原帖由 Howard 于 2007-9-24 0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oonblade是Elaith持有的那把?
不好意思,没购买这次的密码,还没进去看...
月之刃最初有数百把,在认主仪式上,只有一部分月精灵通过了这把宝剑的考验,在第一轮中所有拔剑的日精灵全部死亡了。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现在流传下来的没有几把了,深水城的犯罪头领“毒蛇”那里有一把。 记得博德之门2SOA里有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