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222010006
发表于 2007-10-21 20:53:45
我觉得美国人看科幻就像我们看武侠剧一样吧,成人的童话.
lbl19792
发表于 2007-10-27 22:47:04
《英雄》是最棒的。。。。
meisen
发表于 2007-11-22 12:41:57
Heroes根本算不上科幻
watanor
发表于 2007-11-22 13:01:13
知道一点,没有具体看过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4 18:19:24
新剧里面最喜欢pushing daisies了
锅子
发表于 2007-12-14 21:51:58
很好奇美编剧集体罢工到底影响了多少连续剧,貌似N部在追的都说要停了- -
dflajfilal
发表于 2008-2-14 12:14:45
以上提到的电视剧我就看过《英雄》,感觉很一般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18 23:37:45
LZ提的几部科幻剧现在都有下载了吗~全有中文字幕了吗~~
氧化李
发表于 2008-7-13 14:37:38
现在正准备追Heroes呢!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13 16:10:42
HEROS第3部甚么时候出啊,跟第一部一样就好,千万别像第二部一样烂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