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222010006 发表于 2007-10-21 20:53:45

我觉得美国人看科幻就像我们看武侠剧一样吧,成人的童话.

lbl19792 发表于 2007-10-27 22:47:04

《英雄》是最棒的。。。。

meisen 发表于 2007-11-22 12:41:57

Heroes根本算不上科幻

watanor 发表于 2007-11-22 13:01:13

知道一点,没有具体看过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4 18:19:24

新剧里面最喜欢pushing daisies了

锅子 发表于 2007-12-14 21:51:58

很好奇美编剧集体罢工到底影响了多少连续剧,貌似N部在追的都说要停了- -

dflajfilal 发表于 2008-2-14 12:14:45

以上提到的电视剧我就看过《英雄》,感觉很一般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18 23:37:45

LZ提的几部科幻剧现在都有下载了吗~全有中文字幕了吗~~

氧化李 发表于 2008-7-13 14:37:38

现在正准备追Heroes呢!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13 16:10:42

HEROS第3部甚么时候出啊,跟第一部一样就好,千万别像第二部一样烂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剧新季综合点评:幻想剧占据主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