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2 03:19:33

自己建模渲染的YY版高达

前天在公司闲着没事下载了最新的V-RAY犀牛版. 由于基本没什么人会用,所以没有任何教程.俺居然自己捣鼓的三小时就会了......


昨天一兴奋就把5年前在大学时候用犀牛做的高达模型拿过来渲染玩(老板去土耳其了)不用看这是什么型号啦.因为俺自己也不知道,当年做的时候就是东拼西凑加YY的.至少把3种机型给合到一块了.其实俺对高达没什么研究,就是觉得样子比较好玩. 当时建这个模型共建了上百个小零件,用了一整天时间,现在虽然技术有很大提高,不过估计没当年的那种劲头了

就叫术士号好了,已经把俺的大印打到机体上了!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68_71099_398c832095bae12.jpg
正常版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68_71099_b10d125c4662917.jpg
渲染过程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68_71099_46a7e0f2f459d48.jpg
餐桌版.高达下酒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68_71099_4dda323074af668.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68_71099_8edea6c21e77abd.jpg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68_71099_08546a742fa736c.jpg

暗流 发表于 2007-9-22 08:22:57

赞啊……不过要是把背景改成摩天大楼什么的不是更有震撼力嘛

FQM 发表于 2007-9-28 20:59:44

强人,拜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建模渲染的YY版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