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frost 发表于 2007-9-17 22:46:31

Underdark地图

好久没来了,趁着mid break上来冒个泡,翻出了几张压箱的地图,不晓得是否火星了,先贴两张。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1/2007-9-17/013/198/049/10743448/10743448_h.jpg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1/2007-9-17/013/198/049/10743449/10743449_h.jpg


这张比较搞...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1/2007-9-17/013/198/049/10743826/10743826_h.jpg

elevensun 发表于 2007-9-19 19:18:21

哇 很大很黑啊

有中文的就最好

米兰风笛 发表于 2007-10-6 21:38:26

能对下面那张图做点解释吗??
到底怎么看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nderdark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