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dark地图
好久没来了,趁着mid break上来冒个泡,翻出了几张压箱的地图,不晓得是否火星了,先贴两张。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1/2007-9-17/013/198/049/10743448/10743448_h.jpg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1/2007-9-17/013/198/049/10743449/10743449_h.jpg
这张比较搞...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1/2007-9-17/013/198/049/10743826/10743826_h.jpg 哇 很大很黑啊
有中文的就最好 能对下面那张图做点解释吗??
到底怎么看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