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又报道!
好吧,好吧, 我是新人!我来自上海, 各种奇幻及DND规则游戏爱好者, 籍籍无名且没成绩的跑团众成员, 博得之门读书群的一个pc, 青萝大神的追随者.
想在这里认识同样爱好的朋友们, 阅读各种各样的奇幻资料, 参与各种各样的游戏, 为奇幻事业增砖添瓦.
找了若干银月联邦的设定, 原来还有真伪之别, 银月联盟, 很好, 很强大!
欣赏西方的奇幻色彩, 但很难进入那种境界, 所以目前只好做老白一只慢慢熏陶吧!
P.S. 我从青萝处知道奥德赛
p.s. 本报道会持续更新. 欢迎!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青萝真好
原来奥币都是这么来的啊! 我看了新手上路, 大致了解鸟! 欢迎新人,等待持续更新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9-15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奥币都是这么来的啊! 我看了新手上路, 大致了解鸟!
就好像网游一样,刚进来的时候总要给一把锈剑一件布衣吧?以后就全靠自己奋斗了。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15 1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好像网游一样,刚进来的时候总要给一把锈剑一件布衣吧?以后就全靠自己奋斗了。
………………比喻的很精彩~~~
为啥显示我离线?
我明明在线啊, 但系统显示我离线,刷新一遍还是,真奇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