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异域的设定不做了
这个看过太多次了
原帖由 boss0823hwj 于 2007-10-13 09: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了钱还是下不了
奥币不够。
另外,请不要单纯只是回复「希望这次回复可以下载」,这种纯粹只是为累积的文章。
重复帖已删除。
谢谢LZ,不过有人已经把这个转载到百度的被遗忘国度吧了
一直想要呢,是中文么
幸好先看了别人的回帖,差点就点了,穷人买不起,只好去看免费的资源了
非常感谢LZ的分享喔...这个不会进资料库了吧?
看看有什么新内容先
自由还是好的
多谢楼主了,可惜我是个穷人,只能看免费的,仍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