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mar
发表于 2007-12-3 21:47:54
异性控?OY很好很强大~ 不过我对能威胁我生命安全的东西一直是没有什么好感特别是把我当作副卵器没事在我肚子里面乱跑还能在我脸上粘上十几二十天的东西~~~
falconfly
发表于 2007-12-20 00:32:47
异形和铁血的生命力真是强大啊!这么多年过去了,人们还是对他们的造型那么痴迷
byk
发表于 2007-12-24 20:54:39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异形集换式战棋么....
markzoom
发表于 2008-8-13 15:13:05
无语。。。。。。。
楼主,你太有“财”了
mcsid
发表于 2008-8-29 11:14:41
除了米以外还有什么可以形容楼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