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昨天的概念素描画
继续昨天的,喜欢的就来收吧 无限量支持前辈的奉献!!!! Otyugh 这个应该是腐粪怪吧,带着疾病等等恶心东西的生物 在BG2中,第一次就在艾瑞尼卡斯的地下城里看到的,一开始以为很强滴,众人围上去一阵猛砍,2轮左右就挂了 Manticore石化蝎
这个明明是刺尾狮 或者叫蝎狮..........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9-13 0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anticore
石化蝎
这个明明是刺尾狮 或者叫蝎狮..........
对对对,英雄无敌里叫做蝎尾飞狮,和同系列的另一种生物给混淆了,改正之……误导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