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9-12 11:45:27

继续昨天的概念素描画

继续昨天的,喜欢的就来收吧

heather 发表于 2007-9-12 13:01:29

无限量支持前辈的奉献!!!!

暗流 发表于 2007-9-12 19:44:19

Otyugh 这个应该是腐粪怪吧,带着疾病等等恶心东西的生物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9-12 20:21:27

在BG2中,第一次就在艾瑞尼卡斯的地下城里看到的,一开始以为很强滴,众人围上去一阵猛砍,2轮左右就挂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13 03:15:16

Manticore
石化蝎

这个明明是刺尾狮 或者叫蝎狮..........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9-13 11:54:58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9-13 0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anticore
石化蝎

这个明明是刺尾狮 或者叫蝎狮..........

对对对,英雄无敌里叫做蝎尾飞狮,和同系列的另一种生物给混淆了,改正之……误导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昨天的概念素描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