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grey 发表于 2007-9-11 21:26:07

[短篇欣赏]巨龙

以前一直没在意,后来才注意到,原来这部短篇的画家就是创作了《雇佣兵》(白甲卫士)的西班牙画家 —— 文森特·西格吕利斯。

heladin 发表于 2007-9-11 22:39:33

居然……居然是火车……!!

暗流 发表于 2007-9-11 22:45:03

这漫画精彩,空间错乱导致的传说故事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9-11 23:53:29

不是时空错乱,是两名骑士阴魂不散吧~

暗流 发表于 2007-9-12 18:52:44

我觉得是铁轨上的一小段与中世纪某个时代的某个地点重合,或者交换了,因此骑士们会遇到“巨龙“,从上文可以看出很多骑士都挑战过这条“龙“但是都失败了。而当火车司机停车的时候什么都找不到是因为他们已经回到正常的时空当中了,这样理解不是比较符合逻辑吗?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9-12 19:08:04

我还一直把这个当鬼故事的说,YY一下 :
很久很久以前……英勇的骑士们曾前往一片荒寂的山谷中征讨为祸一方的恶龙,屠龙勇士接二连三地惨死于龙焰,深重的怨念使他们死后依然在人间久久徘徊……几个世纪过去了,时代变化了,昔日荒凉的山谷被铺上了铁路,一列列火车在其间往返穿梭,但骑士们依旧阴魂不散……每逢黑夜漫漫,雷电交加,每逢火车经过这片被诅咒的土地时,骑士的阴灵便会醒来,骑马冲杀向那条从未被人战胜过的“巨龙”……


真是没想到还可以是科幻剧来着……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9-13 00:36:12

非常喜欢文森特老师的画风,很Hardcore

<雇佣兵>前半部很赞,后期有些太"玄幻"了...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9-16 09:45:36

很明显是现代版的 堂基柯德 ~~~~~~~~~~~~~~~~~~~~~~

sinan 发表于 2007-9-16 12:03:30

让我想起来内个“把后面的铁轨接到前面去继续开火车”的段子。。。。。

shajj 发表于 2007-9-30 19:24:26

那龙也太难看了吧?看看我这个:
http://photos.i.cn.yahoo.com/album-IaBpZTwmdOj0iTGu2Eq9A9I-?cq=1&aid=9666#doc-bod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短篇欣赏]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