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 发表于 2007-9-21 01:35:40

不过魔法女神不是为了避免发生同样的意外所以有把十环以上的魔法封锁住了吗?

所以就算有了同样的材料也无法再施展这个魔法了吧... (还是可以用阴影魔法网路施展?)

Arcanum 发表于 2007-9-21 01:49:03

原帖由 Newtype 于 2007-9-21 0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魔法女神不是为了避免发生同样的意外所以有把十环以上的魔法封锁住了吗?

所以就算有了同样的材料也无法再施展这个魔法了吧... (还是可以用阴影魔法网路施展?)

基本上,不论魔法网络或是阴影魔法网络都不能施展10级或以上的魔法。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9-21 10:28:08

- -不是只封了12级的法术吗?11级的也封了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7-9-21 11:16:29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9-21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不是只封了12级的法术吗?11级的也封了吗?

基本上,10、11、12都封了。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21 11:37:00

阴影魔法网?

以莎尔的小气,我想如果没有蜜斯特拉的魔网前,如果好不是为了对抗蜜斯特拉,她会舍得把自己的魔网拿来共享吗? 当然也有可能, 如果是为了获得魔法神职或者得到更多信徒以提高能力的话.

Newtype 发表于 2007-9-22 03:35:54

不过魔法女神的高汰换率,我相信莎儿可能还不太想拿这个神权呢...

shulan 发表于 2007-10-21 22:48:03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21 1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10、11、12都封了。
Dragon's Breath不是十级么?

Cirdan 发表于 2007-10-21 22:50:10

回复 #37 shulan 的帖子

BG的系统有作不少修改,最好不要直接拿来比对规则…

拔特 发表于 2007-10-21 23:19:35

傳奇魔法 不就是10级魔法嗎?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1 23:24:55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21 2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傳奇魔法 不就是10级魔法嗎?

两者不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卡萨斯封神魔法的材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