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9 19:54:29

海妖女

又是礼拜天,继续涂俺的模型做俺的宅男...................人肉真是不好涂啊!

暗流 发表于 2007-9-9 21:24:36

肌肉女……为啥我第一联想到的是大猩猩……

体形的感觉和涂色有联系吗?感觉旁边那个银色的没有那么胖的说

暗流 发表于 2007-9-9 21:24:57

肌肉女……为啥我第一联想到的是大猩猩……

体形的感觉和涂色有联系吗?感觉旁边那个银色的没有那么胖的说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10 01:11:11

那叫健美和肉感

belloncc 发表于 2007-9-10 02:43:16

想起来野兽和野兽~~

whocare 发表于 2007-9-10 09:53:20

最后一张什么意思啊~
阿尔萨斯被阻街女骚扰?~人家丑是丑了点,王子大人也不用拔剑吧。。(*^__^*) 嘻嘻……

鳳劫 发表于 2007-9-13 08:11:55

海妖女大人...姿态很“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