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9-9 16:22:11
堂吉柯德
很抽象的画作,但超有feel……
yates
发表于 2007-9-10 17:19:20
抽象画,我基本上都看不懂。。。。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9-17 23:12:24
不错啊不错~~手绘风格还是比CG容易出位啊~~
水彩,又见水彩
英国人对付水彩比较能干,不晓得这是哪国人的
nidhogg
发表于 2007-9-19 04:51:10
胡乱猜测一下。。。有没有可能是达利?
with0out
发表于 2007-9-19 11:56:29
怎么可能会是达利,笑死人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9-19 15:20:08
为什么说会笑死人?
http://art.online.ha.cn/sutra/dali/dali-ct.htm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9-21 14:24:38
恩还真是达利的
他的水彩素描稿倒是很少见
nidhogg
发表于 2007-10-7 17:16:54
从前在画展上看过他一些不太展出的素描,因此有些印象=。=
zbyyx
发表于 2007-10-7 17:53:59
堂吉柯德的视角画的把,一切都很怪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