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坐骑~
http://qiluo.net/img/kanuo070909_01.jpg就1张,哈~ 有暗夜精灵的气派哦~~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乖了!!!!!!!
为啥俺家的就没这么乖....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9-9 16: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乖了!!!!!!!
为啥俺家的就没这么乖....
不乖……为什么只贴1张……因为照了N张只有这1张还算能见人……
PS:用宠物混积分的感觉真好~~~ 让这两个小疯子认识一下==
刚买的盆就被他...... 送给两位猫JJ一些很可爱的图
(顺便说,为何暗暗你把你家的猫放到锅子里?难道要煮了吃么? )
回复 #6 Lala 的帖子
他自己钻进去的T-T新买的东西他一律要蹭上自己的气味......
此照片可以起名为:毛茸茸的火锅....... 我家小白跟暗骑家大白的眼睛一个颜色~~~~浅蓝的~~~ 想想他小时候是深兰色的眼睛呢,我就是被他的眼睛迷惑了,毅然抱回家,没想到2年就变成这么大个,55555我还是喜欢正太样的猫猫啊 ao~后面的插画真的很好!童话一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