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7-9-9 12:15:45

毛茸茸的坐骑~

http://qiluo.net/img/kanuo070909_01.jpg

就1张,哈~

暗流 发表于 2007-9-9 13:49:46

有暗夜精灵的气派哦~~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9 16:28:39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乖了!!!!!!!
为啥俺家的就没这么乖....

绮罗 发表于 2007-9-9 20:22:24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9-9 16: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乖了!!!!!!!
为啥俺家的就没这么乖....

不乖……为什么只贴1张……因为照了N张只有这1张还算能见人……

PS:用宠物混积分的感觉真好~~~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9 20:40:10

让这两个小疯子认识一下==

刚买的盆就被他......

Lala 发表于 2007-9-9 22:20:23

送给两位猫JJ一些很可爱的图
(顺便说,为何暗暗你把你家的猫放到锅子里?难道要煮了吃么?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9 23:17:10

回复 #6 Lala 的帖子

他自己钻进去的T-T
新买的东西他一律要蹭上自己的气味......
此照片可以起名为:毛茸茸的火锅.......

绮罗 发表于 2007-9-10 08:46:00

我家小白跟暗骑家大白的眼睛一个颜色~~~~浅蓝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10 09:27:43

想想他小时候是深兰色的眼睛呢,我就是被他的眼睛迷惑了,毅然抱回家,没想到2年就变成这么大个,55555我还是喜欢正太样的猫猫啊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9-10 11:43:17

ao~后面的插画真的很好!童话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毛茸茸的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