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看风云 于 2006-4-30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什么 一向对精灵不感冒 玩博得都是选人类 ~~~~~
玩游戏能不选人类一般都不选人类…
因为在现实中当人类已经够久了~哈哈
更多图片请访问百度图片~~~!!
总觉得那个召唤精灵之法太玄乎了,要是招了不好的东西(怨灵),那可就怪吓人了。
楼主厉害啊
谢谢lz整理{:4_165:}
除了图挂了以外其他的都很好,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