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想问一下这里有伦敦的么
苹果梦
发表于 2007-9-6 02:45:47
想问一下这里有伦敦的么
到伦敦来留学了,想问一问有没有人在伦敦跑团的
暗流
发表于 2007-9-6 07:19:57
嘛~感觉不那么容易,观望一下,你还不如到伦敦的网站上去发帖子找找看,或者干脆去和英国绅士们跑团么
苹果梦
发表于 2007-9-7 01:33:17
e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这里有伦敦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