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梦 发表于 2007-9-6 02:45:47

想问一下这里有伦敦的么

到伦敦来留学了,想问一问有没有人在伦敦跑团的

暗流 发表于 2007-9-6 07:19:57

嘛~感觉不那么容易,观望一下,你还不如到伦敦的网站上去发帖子找找看,或者干脆去和英国绅士们跑团么

苹果梦 发表于 2007-9-7 01:33:17

e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这里有伦敦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