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5 15:52:03

不错不错

deed 发表于 2005-10-25 15:58:36

那美克星人?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5 17:08:12

魔兽争霸
xon...

rg巡林者 发表于 2005-10-25 22:23:55

最后那篇是萨达姆和布什,呵呵呵呵

zhydtc 发表于 2005-11-16 14:35:04

好强牛和苦工那个最搞笑了

jinxin13 发表于 2006-3-11 11:16:09

真不错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6-3 18:37:04

血法的搞笑哦!

leo 发表于 2005-10-25 15:39:35

我也发个漫画大家看看

看到 wow 同人漫画 很不错啊,我发个 war3的漫画,也是很不错的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发个漫画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