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看电影》上《星尘》的报道
这期《看电影》用了2大版面来报导《星尘》的电影,不多讲了,大家自己看吧。希望书能赶紧出来 刚刚发得急没来得仔细看,简单浏览一下可以把这篇影评归纳为:每个零部件都很好,但是拼装在一起就没有预想中的感觉。不过我还没有看过电影本身,所以暂时还没有自己的看法。D碟快点出吧…… 看来是导演没有把握好啊,唉,冲着女巫还是要看的 喔耶……在成都认识了一个外国的Neil饭,为了见他特意从南京赶过来的。听他说片子拍得不好,跟书差很多,他很失望。
另外后来一个与会作家[外国的]私下也说了句,那电影拍得不怎么好……
尼尔本人倒是说那片子很可爱。 恩 估计又是一个见面不如闻名 自己看了才是最重要的
页:
[1]